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研究生荣获第34届“中华之声”大合唱三等奖、最佳创意奖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在交大“西迁精神”和“抗战迁陕精神”学习浪潮中,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34届“中华之声”研究生合唱比赛于12月9日晚在宪梓堂隆重举行。来自学校22个学院及研究生院(苏州)的14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医学部代表队第6个出场,以97.54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荣获最佳创意奖。
  必选曲目校歌《为世界之光》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展现了交大新一代莘莘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形式新颖,别出心裁得将中国传统京剧文化巧妙地与现代舞台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现代京剧盛宴,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医学部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为同学们历时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划上圆满句号,以全新的舞台形式传达了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理念,歌赞党和祖国伟大成就的同时展望未来新时代。
  医学部将在新的时代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西医学子将继续拼搏奋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为世界之光、为生命之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