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喜获第28届消防知识竞赛三等奖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届119消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医学部代表队从全校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310分的成绩喜获三等奖。
  医学部代表队由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8103班路凯凯、霍欣宇、张巧霞组成,通过院级初选、校级复赛的选拔,最终进入决赛。三位女选手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决赛中顶住压力一举拿下最高50分的风险题,赢得满堂喝彩。
  此次消防知识竞赛主题为“齐心构筑防火屏障,携手共创平安校园”,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牢记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坚决根除各类安全隐患,携手共创平安校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