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发展党员程序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医学部在护理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建主管张华东老师给全体师生讲解了我校“入党程序和党员发展工作”。医学部组织员李超、党工委秘书王菊绵及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辅导员杨亚萍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张华东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党员和党组织概况、党员发展和入党程序、流动党员管理和党内培训等内容。
  会后,张华东老师现场解答了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并且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做好所在学生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及时把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发展成党员,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引导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