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西医学子榜样】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第一期)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大家都听说了吗?
期盼已久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出炉喽!
为了让各位好奇宝宝们一睹学霸们的风采
小编四处联系获得他们的第一手信息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
他们是如何获得国奖的吧!
   简介:
  蒋正东,中共党员,医学部2015级外科学博士,师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马清涌教授。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是胰腺癌侵袭转移的分子机制。博士期间发表SCI 论文10余篇(第一作者3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6.2分,中文核心论文1 篇,获得第17届腾飞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目前获CSC资助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交流学习。求学之路,庆幸有良师益友相伴, 在“马家军”胰腺疾病研究团队中,导师运筹帷幄,各位前辈提携后辈,团队成员互相帮助,以老带新,代代相传,良好的科研氛围让实验变得更加顺利。
undefined
   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扬西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简介:
  肖国栋,中共党员,医学部2015级肿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任宏教授,博士三年期间发表5篇一作SCI, 单篇最高影响因子5.1分,参与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2017年9月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2017年11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纽约大学医学院公派留学一年。
   寄语:
  科研无捷径,唯脚踏实地。
   简介:
  李晔,医学部2015级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博士生。师从李昂教授,2017-2018学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三篇SCI文章,其中Mandible exosomal ssc-mir-133b regulates tooth development in miniature swine via endogenous apoptosis.单篇影响因子12.354。目前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培养。在校期间曾获光华奖学金等多项表彰奖励。一年的留学生活更加磨练了她的意志,丰富了人生经历,让她明白求学之路没有捷径可走。
   寄语:
  希望大家都能在求学的路上找到真正的自己。
   简介:
  于硕,中共党员,医学部2015级外科学博士,师从曹罡教授。博士期间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以一作或共一发表SCI文章4篇,累计影响因子1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校基金一项,院基金一项,均已顺利结题。他相信,只要真正想做成一件事,整个宇宙都会支持你。
   寄语:
  人生有无数种可能的方式,勇敢的走出去,你会看到真正多彩的世界。
   简介:
  朱燕亭,中共党员,医学部2015级内科学专业博士生,师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满祥教授。在读期间,参与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3篇。曾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吴世华奖学金等奖项,多次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这一年来在导师团队所有成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博士实验课题。
   寄语:
  愿我们西医学子在科研工作和临床学习中坚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信念,勿忘初心,做最美的自己!
   简介:
  马正敏,医学部2015级病理与病理生理学博士,师从孙宏志教授。在博士阶段时刻提醒自己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与学习时间,寒暑假和节假日基本在实验室度过。博士期间共发表论文6篇,其中SCI 4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数次。在校期间获得学校学业奖学金。
   寄语:
  坚持不懈,尽力把简单的事情做得完美,才会把复杂的事情做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