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蓄力交大魂,筑梦新篮途--“交大医学杯”201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团委的指导下,由2018级研究生会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杯”2018级新生篮球赛于10月9日拉开了帷幕。经过5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最后04+08联队获得冠军,8112队获得亚军,医学联队(8107、8111、8114、8115、8117)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以“蓄力交大魂,筑梦新篮途”为主题,培养学生用心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不仅能提高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一种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创建一个用心、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
  此次比赛共有12个班参加,3个班级弃权,通过班级内部组合最终形成6支队伍,分别是:8105队、8109队、8112队、04+08联队、06+10联队、医学联队(8107、8111、8114、8115、8117).比赛赛制第一轮小组赛(抽签分为A和B两组,每组三队两两见面,前两名晋级),第二轮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9、10、11日三天的比赛,小组前两名顺利晋级。
  半决赛于10月14日开打,最终8112队和04+08联队挺进决赛,06+10队与医学联队再次会面。10月19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决赛正式上演,凭借着团队出色的发挥,04+08联队不出意外的拿到了冠军。而在另一场季军争夺赛中,医学联队发挥更胜一筹获得了季军。值得一提的是硕士新生和博士新生的表演赛第四节比赛在雨中完成,为大家克服困难坚持完成比赛精神点赞!
  在医学部老师的支持下,全体队员的配合下,这次篮球赛顺利举行。再次感谢各位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他们对篮球赛的协助、支持和付出,使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