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组织学生参观“西迁历程”活动展
来源:    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校史和西迁历史,激励青年学生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医学部2018年4月20日上午,于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举行之后,举行了校史馆,西迁纪念馆以及西迁精神主题油画展参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医学部党员和研究生代表共35人。
  医学部党员和研究生代表们在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为学校自西迁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慨;在西迁纪念馆认识了西迁历程的艰苦和伟大,为西迁前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而感动;在西迁主题油画展现场,感受了艺术的精美绝伦,深受鼓舞。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和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西迁”历程中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往事,对西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立体的感受,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