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医学部举办研究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医学部对研究生党员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定期检查笔记等方式。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督促学生党员真学、细学、深学,医学部于2016年11月10日举行了研究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200余名研究生党员分两个考场进行了此次竞赛。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辅导员何海洋、杨亚萍参加了本次比赛。
    竞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医学部研究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效落实具有重要意义。调动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研究生生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牢记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