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新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娟、副院长党少农、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及启德书院辅导员师会芳、巴桑泽仁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少农副院长主持。
    张瑞娟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构成、国际交流合作和综合影响,并着重介绍了“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人才培养特色,勉励大家在大学这一人生最关键阶段,学好读书、做事、与人相处和做人,提升各方面能力。
    党少农副院长介绍了预防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社会实践和毕业论文等专业相关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英语能力。学院将提供最好的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大家尽早了解专业各项情况,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新同学就入学来的感受和困惑与学院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