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召开2016级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9月22日下午6点,在医学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老师、辅导员何海洋老师、杨亚萍老师、2016级研会所有干部。会议由博士生主席王宇锋主持。
    会议伊始,在硕士生主席王燕的带领下大家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何海洋老师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中华之声”大合唱、新生校园文化活动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孟晓军主任在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对研究生会的美好希冀:希望研会干部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研会干部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最后孟老师说了一句“我们是朋友,我陪你们慢慢成长,你们陪我慢慢变老。”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所有同学找到了家的感觉。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研会干部们表示:此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为全体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要努力成为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努力把医学部研究生会工作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