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医学部组织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来源:    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时值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日,为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10月21日上午,医学部组织学生党员90余人在护理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网络实况直播。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研工办老师杨亚萍、何海洋出席了此次活动。
    直播开始前,孟老师就此次活动作了简要的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要把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交大梦而努力奋斗。
    师生党员通过观看纪念大会直播,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与会党员都深深被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所折服和感动。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重温了长征那段气势磅礴、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将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秉承革命先烈一直向前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此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使每一位党员在回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同时,感念今夕来之不易的美好,为广大党员重拾了“学”的典型,坚定了“做”的信念,筑牢了党员思想教育的阵地,助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