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2014级研究生“3+2”篮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医学部研工办    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医学部2014级新生“3+2”篮球赛决赛在财经篮球场进行。参加决赛的第2队(4057班)和第4队(4058班+4105班+4106班+4114班)是通过小组循环赛产生的战绩最佳的两支队伍。比赛开始双方竞争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双方拉拉队成员也展开了火热的拉锯战,竭尽全力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呐喊助威,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女运动员们敢打敢拼,积极参与进攻和防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赞许。体现出本届比赛“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的主题。经过激烈角逐,比分定格在44:37,4队艰难战胜2队,赢得冠军。
   
    辅导员翁小融老师和团工委书记何海洋老师出席了本次篮球赛闭幕式。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医学部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在医学部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关注、2014级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以及研会的同学的悉心组织、安排和服务下,自10月13日开赛,历时9天的医学部2014级研究生“3+2”篮球赛圆满落幕。   
 
         
                                                          医学部研工办
                                                         2014-10-2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