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医学部火热备战第30届研究生“中华之声”合唱比赛
来源:医学部2014级研究生会    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最近当你路过护理楼时,总会听到那气势恢宏,欢快明亮的旋律,歌声透过窗,伴着林荫道洒下的暖暖灯光,萦绕在医学部的每一个角落。这是第30届研究生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医学部合唱队的排练现场。
   
    本次比赛医学部的参赛曲目是西安交通大学校歌《为世界之光》以及自选曲目《迎风飘扬的旗》。同学们热情高昂,精神饱满,在指挥老师的带领下,对每个字、每句话,每个旋律反复斟酌,仔细拿捏,发自肺腑的唱出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歌颂和赞美之情。在这个120人的合唱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各尽所能,领颂、领唱、伴奏、指挥——彰显医学部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8日,翁小融老师和何海洋老师在排练现场对排练取得的效果予以肯定,并对以后的排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合唱赛继前不久刚结束的新生“3+2”篮球赛,再次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高潮,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院系、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中华之声”的主旋律引导青年汇聚青春正能量,唱响幸福中国梦,激发广大学子爱国爱校的热情。相信经过全体合唱人员的共同努力,医学部在本次比赛中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医学部2014级研究生会
                                       2014-10-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