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 5月7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医学部党工委黄湘怀副书记、党支部王菊绵书记带领下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支部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并面对雕像三鞠躬,深深缅怀这位从渭北大地上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大家被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鼓舞。
  瞻仰祭奠习仲勋同志陵园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苍松翠柏掩映的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史料、一件件实物面前,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认真研读,深入领会,久久沉思,被习仲勋同志坚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
  在往返教育基地的车上,党支部还组织了党的知识及习仲勋革命历程知识问答,巩固和强化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有感触,收获良多。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学习、弘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