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础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2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党委主办,医学部工会协办的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行政楼门前举行,6个党支部代表队的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突出了趣味性和参与性,采取团体赛制,所有参赛教师被分为六组,每组成员需要完成3项挑战。比赛设有8人跳大绳、滚雪球接力、10人夹球接力项目。在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欢笑不断,加油不止,各参赛队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各比赛项目均决出名次,解剖与组胚学系党支部、病原与免疫学系党支部、生化学系与细胞生物学系党支部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团队意识,舒缓了大家平日里紧张的工作压力,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