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来源:    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传承、创新、奋斗、攀登!”,在学校双甲子校庆之际。13日上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及支部书记王嗣岑教授的带领下赴兴庆校区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数字展厅及创校纪念校门。
 
    在数字展馆,通过展厅讲解员的介绍及裸眼3D的观影体验,参观师生对我校科技创新港遵循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指向,精准对接创新发展需求、汇聚海内外高端人才的西部区域创新平台的发展目标,集科研、教学、转孵化和综合服务四大功能为一体,工、理、医、社科四大方向23个研究院,成为“园区、社区、校区”高度融合的国际化的智慧学镇的发展规划等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创校纪念校门,并通过展板了解了迁校的历史, 感受了老一辈叫大人在迁校和建校过程中的艰难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观师生纷纷表示,我们新时代下的年轻人应铭记历史,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交大“二次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