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药物研究所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日期:2015-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药物所学术会议厅观看校十二次代表大会,并认真聆听张迈曾书记题为“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大会报告。

    张书记大会报告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凝聚和动员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凝心聚气,全力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张书记报告从校第十一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体会;准确认识和把握发展形势和奋斗目标;凝心聚气、奋力拼搏,赢的更快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这个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项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也是一个指导我校各项建设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通过此次党代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决心好好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学部、学院各项工作。作为党员,全体同志坚决拥护新一届党委的领导,认真贯彻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努力学习、诚实做人,起到模范作用,实现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