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校党代会实况
来源:    日期:2015-07-13     浏览次数:

    按医学部党工委要求,我系党支部通知各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收视方式观看了校党代会直播实况。

    各位党员认真地观看了张迈曾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和赵昌昌同志的纪委工作报告。对于张书记的报告,许多党员认为这是一次激发人心的党代会,是一次催人奋发的党代会。报告详细地就学校的发展给出了宏观的蓝图,涉及教学、科研及民生等各个方面。党员们尤其对学校为加快发展步伐,大力支持师生国际交流(如鼓励各学院组织大型国际会议、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参加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会,鼓励教师和学生进行国际校际交流等),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国际参与度的宏观规划叫好。同时对学校以人为本,民生为重,一切以发展为目标,并以发展为民生打基础的策略很是赞赏。认为学校致力于增加教职工工资水平,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水平、身体健康的人文关怀精神必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对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爱心,大大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发展。

    各位党员认为学校至上而下的“保持和传导”职责精神必将使各位领导人员和各级普通工作人员找准自己的位置,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此外,至上而下弘扬“制度管钱、管人、管事”,一切要守规矩,讲纪律,创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必将深入人心,在全校范围内创造一个弘扬正气,压制并逐步杜绝歪风邪气的良好氛围。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气,鼓舞人心的大会,她必将带领广大师生走向一个全新的、不断发展的、逐步步入国际一流的西安交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