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教工党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齐聚药物研究所学术会议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医学部和药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医学部参加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以及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五好”示范党支部系列活动,会议由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嗣岑教授主持。
    5月14日上午,支委会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的代表名额和构成原则,综合考虑党员代表的广泛性及构成原则要求,支委会充分讨论酝酿推选13名党员(应推荐名额的120%)作为推荐候选人。并对召开的药物研究所党支部教工党员会议议程进行了讨论。
    5月14日下午召开药物研究所党支部教工党员会议,首先党支部王嗣岑书记传达了(西交党发 [2015]15 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明确指出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并通过幻灯片演示介绍了经支委会充分讨论酝酿推选13位候选人的个人情况,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全体与会党员对名单无异议,并对13位候选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取前11名获票较高者报医学部党工委。
    会议最后,支部王嗣岑书记传达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深入开展“五好”示范党支部系列活动的部署与要求,鼓励党员们积极献言献策,扎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五好”示范党支部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