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台账拟销号答辩测评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7日下午,医学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台账拟销号答辩测评会。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党工委书记耿剑平、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党政领导、职能处室、各学院领导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亚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湘怀通报了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该项工作从启动到整改销号阶段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医学部职能部门分别就各自管理和整改的工作进行了答辩。答辩结束后,教代会代表对其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亚荣充分肯定了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要坚持边整改边总结,按学校时间要求撰写总结报告;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将各项工作细化、量化;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宣传工作。
    颜虹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整体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通报了科技创新港建设中医学学科的整体构想,并请医学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思考,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综合办公室
2014年12月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