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在第十五届“十佳党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医学院研工办    日期:2014-12-11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五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经书院、学院推荐,共有13个本科生党支部和21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评比,医学部经初选决定,推荐13级硕士第七党支部和13级硕士第八党支部代表参加。学工部、大学生党委通过组织党支部满意度测评、专家对党支部日常工作记录审核打分等环节的考核评比后,已于昨日公布评选结果,我部13级硕士第七党支部荣获“研究生十佳党支部”称号,13级硕士第八党支部荣获“研究生党支部提名奖”称号,再一次为学院争光添彩。
    医学部2013级硕士第七党支部与2013级硕士第八党支部在成立一年多来,立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目标,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开创新时期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发扬以人为本的医学优良传统,时刻努力保持着支部积极性和先进性。在部党委的指导和监督下,在支部成员的奋斗和努力下,不断地完善支部的各项建制,用诚信和仁心指导支部的工作行动。政治思想上创先争优,科研学习上力争上游,同时主办、协办各种特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赢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次“研究生十佳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提名奖”的获得得益于医学部党委的正确引导作用以及学生支部成员们的不懈努力,是对之前一年成果的肯定和鼓励,但同时也为下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冀。医学部各研究生党支部继续努力,为打造更高标准和质量的党群团队而不懈奋斗!
 
                                      
 
                                              医学院研工办
                                               2014.12.1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