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参观学习
来源:药学院党总支    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党员20余人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馆,实地了解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中国联通、西部云谷等项目,详细了解沣西新城雨水综合利用、低影响开发和地下管廊的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未来入驻西咸新区的地理位置。
 
   
    今年7月,我校确定与西咸新区合作建设科技创新港,创建西部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实现高技术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和规模产业核心技术的源头供给。科技创新港所在的沣西新城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新兴产业基地和综合服务副中心,承担着推动西安腾飞发展的重要使命;西安交通大学拟在沣西新城以智慧学镇模式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承载着交大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光荣梦想。通过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实地考察、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对陕西省新城镇化建设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以及学院发展的信心,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