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关注雾霾,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关注党员的教育学习,2015315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14级硕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班级群众代表,一行11人前往陕西省富平县,积极开展“关注雾霾,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并参观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

 

15日上午7:30,乘车前往富平,9:30到达陶艺村植树点,大家顾不上休息,拿起铁锹,水桶开始劳动--挖坑,填土,堆起围堰,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带着花蕾的桃树被栽下,英姿勃发、等待绽放。数年后,它们将成为对抗雾霾的得力帮手。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了调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班级同学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将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增真知,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实践中长才干;同时,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其中,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研工办

                                         2015.3.1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