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医学部附设卫生学校    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设卫生学校党支部在董瑜书记的带领下,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同志们驻足观看,凝神静听,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到壮大的过程。
   
   
    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及革命文物记载并见证着陕甘边照金苏区启蒙、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我们认识到正是红军战士们艰苦奋斗、依靠群众、联系群众才取得了红色革命一次次的胜利,切实感受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加紧学习,努力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