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听党课
来源:医学部机关党支部    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特请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湘怀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医学发展。
    支部书记王菊绵主持组织生活会,安排了三项内容:学习校党委文件;听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
    首先学习了《关于在教工党支部中组织开展“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关于开展“阳光校园、廉洁交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发动党员订阅共产党微信(易信)的通知》,并就文件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
    其次,黄湘怀副书记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他从“廉洁”、“廉政”、“腐败”等概念入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紧扣高校贪腐案例,分析腐败的危害性。特别强调了公务活动中的八项规定红线,教育党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国家法律及单位规章,坚守底线,远离腐败。为自己负责,为家庭负责,为学校负责。
    最后,大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侯福才的双面人生》。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
                                                                                        2014年10月2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