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剑群教授,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基础教育党委副书记师麦姜督导出席了大会。医学部主管以上干部,各学院正副院长,各教职工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各系、中心负责人,工会负责人,教师、民主党派代表5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颜虹同志主持。
    首先,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医学部主任闫剑群同志对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报告。从2013年7月以来,在校党委和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医学部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和群众一起,顺利完成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的任务和要求,取得了初步成效,切实解决了一些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地推动了医学部全面发展。闫剑群同志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保持开拓创新精神风貌,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标杆和起点,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常抓不懈,群众观点和服务群众意识入脑入心,将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医学教育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动力,合力推进医学部和谐健康快速发展。
    师麦姜督导代表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对我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学部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同时,师麦姜督导对我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应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更大功夫;二是要以优良作风服务民生,努力找准作风建设与改善民生的结合点,始终把师生满意作为学校工作的第一标准,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推进工作进展。
    随后,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同志通报了医学部 2014 年的工作要点。他指出,医学部将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医学部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全面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工作,努力完成医学“十二五”发展规划任务,加快我校医学教育发展的步伐。
    在总结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 对医学部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