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党工委召开支部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14-03-12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1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党工委黄湘怀副书记向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医学部201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2014年的工作要点和医学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会议气氛热烈,支部书记们对医学部各项工作纷纷献言献策。大家在肯定医学部主要工作的同时,也对如何加速医学部的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支部书记们提出,学校和医学部需要密切关注医学部青年教师们在事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和困难,积极加以解决。另外,建议学校针对医学学科的实际特点在“985”项目四期的规划中加大投入,大力推动医学的发展,并搭建好医学与我校其它学科的交流合作平台,发挥我校的跨学科优势,鼓励校内的协同创新。书记们针对雁塔校区缺乏大型学术交流场地,提请医学部和学校能够给予关注。
    黄湘怀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向与会书记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希望大家做好本支部的工作,与全体教师员工形成共识,建设团结向上的学习型支部,共同努力推动医学部的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