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二附院获得《健康报》2018年度最佳宣传组织奖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年度盛会“中国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中国、国际十大医学科技新闻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会议邀请了两院院士、大型医院院长、医药科技创新型企业、获奖医院等代表,共话医学科技创新与健康中国建设。
  在“健康与科学传播分论坛“会上,《健康报》社发布了”2018年度健康传播最高荣誉“,”2018年度十大医学科普文章“,”2018年度十大最受医生欢迎文章“,”2018年度健康传播影响力人物“,”2018年度健康传播突出贡献人物“,”2018年度顶级学科宣传团队“及“2018年度最佳宣传组织”等奖项。二附院荣获了“2018年度最佳宣传组织”奖。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