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来华留学生机能实验操作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来华留学生机能实验操作技能大赛”,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基础医学院院长吕社民、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玉霞、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医学部人才培养处主管候樊兴到会并致辞,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浩主持开幕式,生理学与病生学系张莉副教授主持操作技能大赛。

  留学生们对此次比赛高度关注,赛前报名十分踊跃,学生们还自己制作了宣传海报。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积极准备,还分别聘请了陈莉娜、胡浩、史小莲和李冬玲老师进行赛前辅导。本届比赛在真实动物手术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虚拟操作比赛内容。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留学生们操作过程熟练,队员相互配合默契,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在全国的影响。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