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9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所中心主任参会学习。
  学院副书记张瑞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就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进行仔细研讨。她表示,我们应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扎根祖国大地办教育,为国家培养一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人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惜高校教师这份光荣职业,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