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精神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1-08-03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医学部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和医学部暑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1年上半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评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展,安排部署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工参会,会议由张华东主持。
  会议伊始,王嗣岑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暑假工作会上的主题报告,结合学校事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对标对表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逐项的分析和比较,寻找学院发展痛点、思考学科建设的战略方向、与全院教职工一道思考药学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学科的下一步发展方向。随后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逐项说明,对学院的学科交叉融合项目和战略必争项目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方宇副院长在工作汇报中详细报告了半年以来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和药学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对本科生授课质量、生产实习、专业分流和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阶段性回顾,重点展示了一流学科视角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痛点和短板,并以此为导向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方宇副院长对雁塔校区本科生实验平台的空间规划提出了初步构想,结合本科教学和国际合作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张华东就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就暑期研究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进行了提示和说明。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