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法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法医学院    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法医学院8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院暑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内容以及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赖江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学院思政工作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赖江华在会上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政治建设再强化、思政实效再提高、队伍建设再加强、服务保障更有力、勤政廉政更深入五点要求。进一步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及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预案,全院教职工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各位导师也积极做到学生的外出报备工作。并且提出学院上半年各项重点任务都有进展、有提升、有突破,全院教职工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积极谋划、继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科研院长李涛、教学院长朱杰、院长助理张洪波、鉴定中心主任郑海波就学院上半年工作分别从科研、教学、经费、鉴定等各方面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表示,我们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主动思考、勇创新局,为法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