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护理学系与智爱怡生健康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来源:护理学系    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智爱怡生健康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张永健董事长及团队成员与医学部护理学系相关教师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智爱怡生健康科技(西安)有限公式是一家智慧健康管理系统和服务提供商,以医疗健康SAAS系统为商业入口,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整合大健康消费产业链,通过去中心化商业赋能企业实现数字转型;同时为个人、家庭提供智慧健康终端检测监护设备,通过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生命感知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构建智慧健康综合服务云平台。

  张永健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产品和服务模式,李小妹主任及其他与会老师就公司产品及产学合作等内容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将围绕企业技术优势与学院人才和专业优势,在慢病管理、心理健康和大健康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