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并重温《共产党宣言》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药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并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重温经典、共庆生日。部分博士生青年党员应邀参加,支部书记方宇主持会议。
undefined
  方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的回信是对陈望道同志首译《共产党宣言》的高度评价,是对复旦大学志愿服务队积极宣讲老校长首译故事、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充分肯定,是对高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DBCD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共产党宣言》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宣言》在人类思想史和社会发展史上的巨大影响,以及对于正确运用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前实际问题的巨大指导意义。“真理的味道是甜的”,“经典的魅力是无穷的”,这是大家共同的学习体会!
  药学院党总支傅强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教工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共产党宣言》,读原著、学经典、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创新港建设中,践行好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