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医学部人力资源处组织“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解读讨论会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学校正式发布《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为了保证后续工作顺利、高效开展,12月31日,医学部人力资源处邀请学校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前来医学校区,为医学部各院系及附属医院对“青秀”计划进行解读,并就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庄贵华院长、法医学院赖江华院长、基础医学院霍福权副院长、药学院张杰副院长、护理学系李津副主任、第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刘佳副部长、口腔医院人事科王敏科长、学科办屠军波主任等八院一系主管人事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医学部人力资源处李艳芬副处长主持本次讨论会。
  高宏副部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秀”计划制定的初衷及“青秀”计划实施后学校形成的三个层次的人才梯队,其次从实施目的、招聘、管理及待遇等方面向大家系统介绍了“青年优秀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并展示了未来5年“青秀”计划招聘规模的相关测算。高宏副部长最后提出,各学院应按照“规模适当、结构优化、多措支撑、动态调整”的原则,考虑学科和领域布局,尽快制定各学院2020年“青秀”招聘计划、招聘条件及聘期任务。
  在交流环节中,各学院和附属医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在文件学习、学院层面政策制定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医学院院长赖江华教授提出,将新讲师和专职科研博士后并轨后出台“青秀”计划对于学院进人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建议学校人力资源部能够对A类的招聘条件给出指导性意见,便于学院对候选人进行筛选及沟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教授指出,非常感谢学校在招聘方面给予学院更大的自主权,也希望在“青秀”计划考核和晋升环节能够更加灵活。附属医院也分别就各自在政策制定中遇到的编制、学科差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李艳芬副处长再次对高宏副部长及各院系、附属医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医学部人力资源处将在今天讨论和解读的基础上,与院系及附属医院协作,共同做好“青秀”计划的落地实施,为医学队伍的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