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基础医学名师工作室举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成果分享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在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基础医学院的支持下,基础医学名师工作室在药教楼101室举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成果分享会”,邀请第二附属医院展淑琴教授、护理系张银萍教授、口腔医院孙慧玲副研究员、经金学院张蕾副教授分享她们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的成果。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教授,校督导组专家纪宗正教授、胡海涛教授、范桂香教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王渊主管,基础医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教改项目主持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基础医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闫剑群教授主持。
  吕毅教授首先代表医学部致辞,他对此次分享会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热爱教学的老师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老师们今后多申请、多参加各种教学研修和教学改革项目,表示医学部一定会大力支持。
  展淑琴教授介绍了研修学习概况和自己的感受心得,随后张银萍教授、孙慧玲副研究员、张蕾副教授也分别分享各自的体会和心得。通过分享会,大家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学生为中心、少教多学、无处不在的学习的教学理念,互动式教学、沉浸式学习等教学改革,支持技术主导的学习等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大家就各位老师的分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闫剑群教授进行总结,为本次分享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深化我校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一线教师教学能力、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促进我校医学教学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