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院杨世民教授荣获《中国药房》杂志创刊30周年“十佳”作者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中国药房》杂志创刊30周年“十佳”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药学院杨世民教授荣获《中国药房》杂志创刊30周年“十佳”作者。
  《中国药房》杂志1990年1月创刊,该刊目前为半月刊,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医院协会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的国家级、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药学综合类学术刊物。系 “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被CMCC、CMCI、CJFD、CBMdisc、CA、AJ、IPA、WPRIM、UPD、中国知网、万方、维普、超星、龙源、博看网等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获得原卫生部优秀期刊评比一等奖、第一届国家卫计委优秀期刊奖、第三届国家期刊奖、2018年“中国最美医药卫生期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等多项荣誉。
  杨世民教授及所指导的研究生先后在《中国药房》杂志发布论文50余篇,2009年在该刊创刊20周年之际,杨世民教授被评为“十佳审稿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