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贵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贵华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十一项重点任务,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构成进行讲解,重点布置了学院校管干部主题教育任务和集中学习研讨任务,指导党支部学习教育任务要结合学科发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实施。他强调各位党员应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