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基础医学院组织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各系所中心组织慰问退休老教师。 药理学系慰问了车锡平、白元让教授。车锡平教授讲述了他参加革命以及学习工作的奋斗历程;白老师给大家讲了学科发展中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药理学科一直以来的科研创新思维的人才培养传统,让大家深受教育,感触颇深。
  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系主任等来到退休教师袁育康和范桂香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院系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生化与分生学系看望了97岁高龄的贾锡安和袁素芬、周兰花、严玉仙、赵君庸教授,吕社民教授感慨赋诗:忆过去,陷沉思,后学勤勉在朝夕。感知老少长情义,潇洒应酬东与西。三尺讲台置仙交,芬芳桃李乐陶陶。尽心培育付心血,一代强于一代娇。
  解剖学与组胚学系看望了邱曙东、马兆龙、薛振东、杨玉田、林奇、王唯析、胡海涛、王龙生、杜俊杰、宋天保等11位教工;病理学系看望司履生教授、郭尚温老师;生理与病生学系看望了卢兴、赵晏、韩太真等教授;实验教学中心看望了杜克莘老师;细胞与遗传学系看望了郭士雄、康朝英、宋土生教授;医学工程研究所看望了黄贻焯教授。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祝福,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离退休老教授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退休老教师对学校、院系的问候与祝福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了科室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及院系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张保军院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大家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刘勇、吕社民、曹永孝、刘如意等谈到,毕业后一直在学校工作,为自己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感到自豪,国家、社会、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我们的爱国爱校的情怀,是对学生的热爱对教学的执着,学校永远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精神支柱;徐纪茹、刘健、于杰、赵亚娥等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大家共同努力学科才能进步,希望学院越来越好;王兴会、张阳、任会勋、林元喜等回忆了三十多来在学校学习工作的经历,感谢学校良好的条件和氛围的使个人不断进步,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工作。
  张保军院长、蒲伟书记还看望了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工代表。
  在西安交通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大会上,基础医学院多位教师获得表彰,他们是: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获得者吕社民;2018年度王宽成育才奖获得者程彦斌;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涛,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杨娥,首届人卫慕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徐纪茹、杨娥;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周劲松,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孟列素,雷莉。
  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