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献礼教师节,同筑交大梦

药学院2019级研究生赴创新港开展大扫除活动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上,药学院两个硕士班共计40余人自发组织,来到创新港21号楼弘仁楼开展义务打扫活动,对老师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打扫及布置。为导师新学期指导等各项工作及课间休息提供干净、温馨的环境,同学们以这种不一样的实际行动献礼即将到来的教师节。

  晚上19时许,同学们自带抹布、水盆等清洁工具到21号楼前集合,在班长徐显亮的组织下,先进行了任务分工,确保打扫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此次打扫活动大到桌面书柜、窗户门框、沙发地面的打扫,小到盆栽底座、门把开关的擦拭,各个角落同学们都认真清理,同时还给每一盆绿萝浇了水。清扫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互相帮助,不仅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还增强了新班级的团队凝聚力。
  硕9123班班长徐显亮在劳动后谈到,作为此次打扫活动的组织者,非常感谢各位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完成此次清扫任务,真正体会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自己作为青年先锋队成员,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我们不仅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建设好创新港,更应该号召身边的同学们,以包容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创新港的建设中。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王雯婷同学,她表示,“在我入住创新港的短短几天时间,我从设备、住宿、饮食等各方面都感受到新家的不一样。作为第一批入住的研究生,我十分珍惜这里的一切,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新家的主人,去守护我们的新家园。”

  整件衬衫都汗湿的汪赛赛同学,对此次清扫活动格外认真。“这个暑假,为了我们能够顺利入驻创新港,我们的老师们都没有放假休息。明天就是教师节,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付出,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干净、温馨的办公环境。”

  新港新起点,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打扫卫生,改善办公环境,更多地是一方面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感恩老师的培育之恩;另一方面深入了解创新港,增强主人翁意识,爱港奋斗,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西迁新传人,为交大创新港建设的历史印记做出新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