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生化学与细胞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参加了基础医学院生化学与细胞学系党支部“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生化学与细胞学系支部书记孙健主持,基础医学院分党委书记蒲伟、部分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组织部段恒强等列席了会议。
  孙健首先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和学科基本情况并做了主题发言,表示在创新港建设中面对机遇和挑战“唯有奋斗,不负时代”。胡劲松、侯妮等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以西迁精神、抗战迁陕精神为指引,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在研究院、研究所内涵建设中要注重凝练特色研究方向,大力提高学科影响力;改进体制机制,推进科研大平台共享,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尽快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听取了支部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郑庆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创新港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学校关于创新港研究院建设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针对支部年轻教师较多的特点,鼓励党员同志要有情怀、有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弘扬 抗战迁陕精神;郑庆华副校长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