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医学部工会举行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医学部工会    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在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校党委《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充分调动医学校区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学及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3月20日下午,医学部工会举办了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男女拍球跑、男女百米赛、男女跳绳、男女铅球、男女踢毽子、男女800米和1500米七项比赛,共有350余名医学部老师参加比赛。全体运动员在明媚的春光里,迎着和煦的春风,在紧张激烈而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完成比赛。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使得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充分起到了团结、协作、奋进的作用,也为医学部参加今年的学校田径运动会选拔了运动员。
  与此同时,为了开好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四次会议,使医学教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医学部工会在前一段时间积极组织教代会代表撰写提案。目前,已收到各类提案10余份。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