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西安市科技局楼文晓副局长一行来访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楼文晓副局长、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王冰副处长一行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进行交流,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主持座谈会,药物研究所部分教职工参与座谈。
  贺浪冲副主任向楼副局长一行介绍了药物研究所的基本状况和当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及产品产业化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张涛副教授、王楠副教授分别就药物研究所新开发的产品向楼副局长一行做专题汇报,双方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楼文晓副局长对生物技术产业和创业产业化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当前应以人才创业为导向,支持创新创业产业化,并应当加强和陕西本地医药企业的合作,积极加入西安硬科技的发展中去。王冰副处长也就药物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楼文晓副局长、王冰副处长参观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实验室。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