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链接文章 > 正文

链接文章
链接文章
朱宏亮
来源: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朱宏亮,男,教授。1945年10月出生,陕西三原人。中共党员。历任西安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陕西预防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分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
  先后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担任2部书的副主编,5个专业杂志的主编和副主编,并指导研究生工作。1996年被评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长期从事内耳毛细胞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国家卫生部和陕西省的多项基金研究项目。在“内耳毛细胞再生”研究工作中先后于1994年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1995年获得“陕西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此项研究成果曾多次在《中国科学报》、《陕西日报》、《健康报》等新闻媒介报导。通过基础和临床的进一步研究,初步解决了内耳毛细胞受损所引起的听力下降问题。

上一条:闫剑群

下一条:王光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