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2007-7-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7-02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曹伟教授
报告内容
(一)Photoreceptor degeneration and protection in tubby mouse, a phenotypic model for sensorineural deafness/retinal dystrophic syndromes
(二) Biochemical alteration in the retina of very low density lipoprotein receptor(VLDLR) deficient mouse,an animal model of retinal angiomatous proliferation
(三)Role of interleukin-18 in the pathogenesis of glaucoma: what we have learned from DBA/2J mice
 
职务及简介
    美国Oklahoma大学 Dean A. McGee 眼科研究所眼科视觉科学研究室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俄克拉荷马大学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动物研究管理委员会委员,国际著名期刊审稿人及审编等。
    曹伟教授现为美籍华人,他在神经科学及眼科视觉科学研究上颇有造诣,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同行专家的公认,其研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在多种国际著名期刊(SCI等)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撰写专著多部。他先后主持美国国家科研(NIH)基金以及其他科研基金会资助的基金多项,目前主持科研项目4项。
 
报告时间:2007年7月4日(星期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楼二楼多功能厅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