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2007-7-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7-02     浏览次数:
题目:Molecular biomarkers and imaging strategies for patient-specific medical care.
报告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病理学系及医学实验中心主任
        Professor Jonathan Braun
时间:7月5日(周四)上午8时30分
地点:医学院多功能厅
 
Professor J. Braun 简介:
    哈佛大学MD和PhD, 现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病理学系及医学实验中心主任(Department of Pathology & Laboratory Medicine, David Geffen School of Medicin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终身教授,国际著名的病理学家。主要从事粘膜免疫研究,包括消化系统和呼吸系统慢性炎症的粘膜免疫。于2000—2005年间在活动性克隆氏病患者的病变部位发现了一种细菌抗原,此抗原在未受累组织很少见,这一发现有助于阐明克隆氏病的发病机制,并为该病的治疗提供新的靶分子。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