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颜虹副校长参加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创新港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入驻创新港建设工作,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于6月6日在药物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践行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进创新港”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颜虹副校长受邀参加了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药学院党委书记傅强和组织部石桥等同志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彦民同志主持。
  会上张彦民同志首先介绍了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发展历程、目前支部状况等基本信息,和大家再次学习了西迁精神,其次介绍了创新港建设所开展的活动和未来几个月的工作计划,指出了未来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大家要做好战斗的准备。随后,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对创新港建设的感悟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王嗣岑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基本情况,包括人员和设备搬迁入驻规划、科研队伍发展状况、二次装修与改造以及文化内涵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药学院未来在创新港要发挥药学学科的特点,继续促进医工交叉,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药学院的班子成员也将继续开展“跑5”工作,为筹措药学院的二次装修经费而努力。
  颜虹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工党员的心声,了解了药物研究所的现有师资以及科研设备情况。首先肯定了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的特殊存在形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创新港建设的初衷与理念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介绍了目前创新港的建设状况。他指出创新港要真正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科教高地,药学院应该“带着问题导向”进行科研工作,眼睛向外看,紧密盯着市场,发现国民经济主战场上的新需求。根据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颜虹副校长为药学院在创新港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彦民同志对颜虹副校长参加药物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感谢,并做总结发言。他讲到创新港建设过程中药物所党支部全体成员都要秉承西迁精神,更加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在未来创新港的各项工作中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为西安交大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