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医学部邀请《刘志丹故事会》团队来校宣讲
来源:医学部党工委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根据医学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3月29日下午,医学部诚邀刘志丹干部学院情景教学课团队来医学部做情景宣讲会之《刘志丹故事会》专题宣讲。宣讲会在医学部国际会厅举行,医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代表170余人聆听了《刘志丹故事会》。宣讲会由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主持。
  故事会精心选取了刘志丹革命生涯中7个部分:《书香育丹心》《太白镇夺枪》《陕甘宁建政》《中央来了,一切都好办了》《壮志未酬》《刘志丹与同桂荣的爱情故事》《永远的怀念》,展示了群众领袖、民族英雄刘志丹一生建军、建党、建政、建立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和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出身书香、投笔从戎的军人刘志丹,百折不挠英勇善战的将军刘志丹,顾全大局、热爱群众的领袖刘志丹,有血有肉、忠心赤胆的英雄刘志丹。
  整个宣讲形式新颖、结构严谨、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使师生精神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被刘志丹将军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情怀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所震撼,在收获感动的同时,精神上也得到了升华和洗礼。
  宣讲会后,医学部党工委、基础医学院党委与宣讲团队进行了座谈,对故事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提升课程质量提出了中肯建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