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开放实验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人才培养处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医学部各院、系、中心及研究室:
  教务处有关2018—2019第二学期本科生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已经下达,现将我部有关申报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下学期拟新开设的开放实验项目须填写:
  1、“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室)、重点实验室开放实验项目申报表”(附件一);
  2、“西安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附件二);
  附件一的纸质表格(一式三份)和附件2的纸质文档须经院(系)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提交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109办公室;同时提交附件一、二的电子版发送至 705676151@qq.com 邮箱;医学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将通过评审的开放实验项目报教务处审批。
  二、本学期及之前经医学部同意报教务处审核备案且已开设过的开放实验项目,若下学期继续开设,仅需提交附件二“西安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705676151@qq.com、纸质表格签字后提交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109办公室)即可。
  三、申报注意事项:
  1、每个项目计划学时数最多不得超过32学时。每个项目学生人数不得超过30人。
  2、无正当理由未按要求完成本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指导教师,不得申报下学期的开放实验项目。
  四、申报时间:
  1、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5日12:00之前。
  2、对于未经所在单位推荐或逾期申报的项目,不再予以受理。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8年12月28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