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陕西省临床高端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新”战略,充分发挥我省医护工作者在医疗科技创新中的生力军作用,展现医疗科技前沿创新技术,激发医疗工作者的创新精神,鼓励医疗技术创新,促进医疗成果产出,推动临床实用创新技术转化,现拟举办“首届陕西省临床高端科技创新大赛”。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诚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作为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准外科与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与实践》杂志社联合承办,以“服务医疗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临床高端科技转化”为主题,邀请国内临床医学与工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机关单位有关领导组成项目评审团,推进临床高端创新技术的转化应用与实践,为陕西省医疗卫生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医、产、学、研、资多方交流平台。
  大会赛程:分为宣传动员、项目征集(2018年12月1日-12月30日)、初赛(线上,2019年1月15日)、决赛(现场,2019年1月20日08:30—18:00)四个阶段。宣传动员、项目征集由各参赛单位组织开展,推荐项目进入初赛和决赛。现诚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直属和非直属的各家医院及省内其他医学相关院校、医院等积极响应参赛。
  报名方法:登陆大赛官方网站 www.med.xjtu.edu.cn(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官网)下载承诺书和参赛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与附件材料整理为压缩文件,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 SXYLSYCXdasai@163.com,邮件名称: 项目名称--参赛单位名称。
  其中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承诺书(签字扫描,PDF格式);
  2.参赛报名表(Word格式);
  3.专利证明材料(PDF格式):专利受理通知书或专利证书(扫描件)及其专利申请相关文件资料;
  4. 其他附件材料(PDF格式):与参赛项目相关的课题立项、获奖及论文等证明;有融资需求的需附商业计划书。
  联系人:宋承华 杨俊超 郑淑
  联系电话:029-87558690,029-87558695
  地址:
  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精准外科与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
  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南路216号嘉天国际A座801室,《临床医学研究与实践》杂志社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8年12月18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