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关于《小动物行为记录分析系统》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研究实验中心新购置的小动物行为记录分析系统已正式运行。小动物行为记录分析系统,包括:水迷宫系统、大、小鼠恒温水域池、大、小鼠旷场、大鼠强迫游泳筒、大鼠Y迷宫、小鼠Y迷宫、大鼠高架十字迷宫、小鼠高架十字迷宫 、小鼠强迫游泳筒、大鼠黑白箱。可同时记录分析≥100个区域的活动轨迹;可以处理并分析实时影像,也可以处理已经录制的影像,多种中心距选择;可记录分析动物的移动轨迹、速度(平均、最大、最小)、距离、时间、起始点、停留时间、时间的比例、头部朝向、身体延长、站立、潜伏期等多个实验指标;可在视频范围内任意绘制以划分各种形状的区域,并依赖区域进行动物行为分析,获取科学数据,例如可记录进入或离开区域的次数、运动速度和路程、逗留时间和逗留比例、各区域内的运动轨迹等。
  软件能可用于进行旷场、高架十字迷宫、水迷宫、8臂迷宫、强迫游泳、站立探测、旋转探测、位置偏好等行为学实验分析。望有此实验需求的师生来我生物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咨询、预约。
  实验预约地址及电话:医学部机能楼一楼102室 电话:029-82655077
 
 
生物医学研究实验中心
2018.4.17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